山东城商行联盟获“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移动支付网 2018/3/27 20:14:50

日前,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山东城商行联盟凭借在移动金融领域为中小银行联合发展所带来的卓越贡献,荣获此次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作为移动金融产业最为关注的评选活动,“金松奖”吸引了上百企业/产品参与评选,在30个评委和上万产业读者参与之下,共角逐出10个企业奖,18个产品奖。作为最受关注的企业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竞选,竞争尤为激烈。

山东城商行联盟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全国唯一持有金融牌照的中小银行金融科技服务公司。山东城商行联盟借鉴德国储蓄银行金融集团的发展模式,在保持成员单位法人地位不变的情况下,提供核心业务系统、互联网金融系统、外联业务平台、大数据服务等全方位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目前服务的成员单位有15家城商行、1家民营银行、25家村镇银行,运营总资产1.6万亿元。

在移动金融领域,山东城商行联盟充分考虑中小银行移动支付业务的发展需要,依托人才聚集优势,以自主研发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等渠道产品为主体,先后推出了一批如聚合支付、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O2O社区金融、HCE云支付、人脸识别、银联二维码、第三方快捷支付接入、手机无卡取现等业界领先的支付产品和服务。其中于2017年重点打造的聚合支付产品,被列入2017年度第三批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山东城商行联盟将进一步发挥共享平台优势,发挥引领作用和规模效应,更好地促进中小银行实现联合发展,探索出我国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新道路。

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