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云闪付在贵州省累计交易额2.78亿元
2018/4/3 13:53:02

记者近日获悉,“银联云闪付”在贵州省推出至今,交易笔数累计已达239.71万笔,金额2.78亿元。

2017年12月11日,银行业移动支付统一入口“云闪付”APP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下载“云闪付”APP绑定个人银行账户,即可享受线上账户管理、手机PAY、免密免签支付、二维码支付、收款转账、远程支付等移动金融服务。

目前,“云闪付”已覆盖我省各市州县20余万个商户,涉及交通、教育、民生等领域,无论是公交、高铁,还是校园,民众都可享受“银联云闪付”畅快支付体验。

2017年10月,贵阳市被确定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全国19个示范城市之一。今年1月,遵义市又被确定全国100个示范城市之一。(记者 刘钰银 周晓玲)

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副总经理蒋海俭将为我们详细介绍云闪付的规划和未来发展,欢迎大家关注。

蒋海俭: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副总经理。一直从事金融科技开发、管理及银行卡产品创新等工作。2003年加入中国银联先后从事研发、运营和产品管理等工作,2011年开始负责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研发,熟悉银行卡相关发卡和受理的业务处理、技术实现及运营支撑。现负责银联手机闪付类产品的设计及推广,包括与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厂商的合作,与运营商、可穿戴设备厂商等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