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州通”APP开通公交卡充值功能 支持微信支付宝
2018/4/19 13:53:12

4月18日,记者从遂宁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市民乘坐公交车的便捷性,满足市民为公交卡充值的需要,从即日起市民可用智能手机App软件,选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为其公交卡充值。

具体操作方式是,市民可在已开通支付宝支付,或微信支付功能的手机上下载公交卡“遂州通”APP软件,并将该软件更新为最新的版本后,通过实名认证后,点击客户端中的“虚拟卡充值”服务功能,选择“微信”或“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为各自的公交卡充值。

遂宁市公交公司人员介绍,利用智能手机软件为公交卡充值,不仅能方便市民乘车出行,也为公交公司节省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有充值需求的市民无需再去公交公司排队等候充值。对于不会使用或无法使用网络充值的市民,仍可继续在公交公司窗口进行现金充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