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Pine Labs获PayPal和淡马锡1.25亿美元投资
2018/6/1 19:27:44

Pine Labs 宣布获得 PayPal 和淡马锡1.25亿美元投资,加之3月从 Actis and Altimeter Capital 获投的8200万美元,目前整体融资金额已超2亿美元。淡马锡接受采访时表示对 Pine Labs 的估值超过10亿美金,并看好其发展成为又一独角兽。

Pine Labs 是一家零售 POS 方案解决商,现阶段着力发展包括电子钱包在内的数字支付方式业务。公司为零售商和中小企业提供的配套服务主要为用户数据分析、交易明细及贷款服务。合作伙伴包括 Croma、耐克、麦当劳、肯德基、苹果、三星、索尼等诸多世界级企业。当前 Pine Labs 年交易额为150亿美元,完成支付达30万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