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新开普,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进入南京工业大学
2018/6/25 8:51:41

6月22日,银联移动支付进校园产品发布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标志着全国首款与校园一卡通系统深度结合的银联移动支付产品正式进入大学校园。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迅速发展,这种新型支付逐渐跻身于主流支付方式。它的出现,既不断拓展了应用领域,加快了智慧城市建设进程,也使得人们的支付渠道更加多样,支付方式更为快捷,支付体验大大改善。

为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秉持普惠金融理念和便民利民宗旨,努力实现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银联)、南京工业大学、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校园一卡通领域的领军企业——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率先研发出了此款银联移动支付产品。

据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该产品以现有校园一卡通系统为基础,叠加银联二维码、手机pay等支付功能,聚合主流线上、线下支付方式,主要应用场景为校园食堂、超市、便利店及大巴等,可为师生、学校提供优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部部长许敏教授说,校园是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场景,银联移动支付校园产品的成功推出,标志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在校园场景的建设中取得了可喜突破。

江苏银联表示,将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的领导、支持下,深入贯彻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要求,携手商业银行和产业各方,加快推进省内其它高校的移动支付受理环境建设,让广大师生更深入体验到银联移动支付这一先进支付技术的独特魅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