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营管部又双叒叕出罚单!北京交通一卡通因违反支付规定被罚
小P移动支付网2018/7/5 18:23:14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又双叒叕发布了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罚款3万元。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所持有牌照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并于2011年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境内开展预付卡的发行与受理业务。

此前,中国人民营业管理部(北京)在6月29日、7月2日也发布了罚单,算起来共有4张之多。而被罚的4家支付机构分别是裕福支付、安易联融、开联通支付、首付通。具体处罚信息如下:

相关链接

央行营业管理部发布3张罚单 裕福支付、安易联融、开联通被罚

央行营管部处罚首付通 裕福支付罚单疑似被撤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