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公司 PhonePe收购Zopper零售,增强其线下支付竞争力
2018/7/20 9:15:37

Flipkart旗下的数字支付App PhonePe收购了由Solvy Tech Solutions运营的销售点(POS)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Zopper,收购金额尚未可知。

作为收购程序的一部分,Zopper零售的CEO Neeraj Jain将加入PhonePe,成为其线下商户解决方案的产品负责人。

PhonePe是使用UPI支付的主要公司之一,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其线下支付业务,并开发了一款支持蓝牙技术的支付终端来处理线下商家的交易。

PhonePe的CEO Sameer Nigam说:“Zopper零售是专门为满足印度数百万小型零售商家的需求而设计,他们的战略与PhonePe在全世界范围普及数字支付的宗旨完全一致。”

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收购,PhonePe能够将Zopper的增值服务能力整合到其平台之中,从而增强其对商家线下支付的服务能力。

Zopper的CEO Neeraj Jain称:“通过与PhonePe合作,我们在简化商家交易、支付和库存管理系统等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Zopper的其他业务线,包括亲和力计划(Affinity Programs)和延长保修,将会促进Zopper未来的增长。”

PhonePe的商业基础正在迅速扩大,并为30万线上和线下商户所接受,网点涵盖了食品、旅游、杂货、电影票等领域。据称,该公司于2018年5月已经突破了1亿用户和200亿美元(合人民币1347.58亿人民币)的年支付价值运转率。

近日,PhonePe进一步发展程序内应用,在其平台上推出了迷你应用(MINI-APPS),用户可通过迷你应用预约Ola出行、支付Redbus车票、直接从应用内程序享受Goibibo的酒店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