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控今年第四次被罚,或面临牌照被收的危机
小P移动支付网2018/7/26 18:55:39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发布新罚单。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管理办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被责令限期整改,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这不是现代金控今年第一次被罚,这个月月初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现代金控)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律制度规定,被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9万元罚款。

上个月底现代金控因违反《银行卡收单管理业务管理办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而被罚款3万元。

5月中旬的时候,现代金控因违反同样规定被人行南昌分行罚款1万,并限期改正。

据了解,2011年12月,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获得央行总行颁发的两项全国性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许可证、银行卡收单支付许可证,并于2016年12月成功通过央行“续展”许可。虽然续展成功,但是央行收走了现代金控在吉林和青岛两个区域的银行卡收单业务经营权。

值得注意的是,现代金控近期被罚大部分都是因为违反了银行卡收单规定,并且现代金控已经被央行剥夺了吉林和青岛两地。前日网传退出25省收单业务的卡友支付此前也曾多次因违反银行卡收单规定,由此看来现代金控情况并不容乐观。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