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城区公交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2018/8/1 8:44:29

7月31日,“智慧城市智慧公交”暨吉安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及全国交通一卡通上线启动仪式在城南中心市民广场举行。副市长朱新堂宣布吉安市公交银联移动支付正式开通。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自7月31日起,市民乘坐公交车付费方式在原有投币和刷公交卡的基础上,新增了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银联IC卡支付等支付手段。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同步推出了公交乘车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城区公交车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支付乘车享1分钱/次(2元及以上票价最高减1.99元,1元票价最高减0.99元),使用银联IC卡闪付享5折乘车(2元及以上票价最高减1元,1元票价最高减0.5元),每位乘客每天可享受2次优惠,以上功能实现需确保所使用的银行卡已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优惠活动自7月31日起,期限至少一个月,截至时间银联将另行通知。此次移动支付手段在公共交通领域使用,标志着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市民乘坐公交进入了移动支付新时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