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移动与贵州银行将在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方面合作
2018/9/25 9:24:47

日前,贵州移动与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基础电信服务、大数据、云计算、IDC以及移动支付业务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围绕业务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积极探索打造互联网+通信+金融的成功实践。共同培育核心客户群体,完善从客户获取到服务到增值的闭环机制,以提高整体服务效能,共同服务好双方核心客户群体。加大营销资源共享,针对共同客户群开展联合营销等活动,实现一加一大于二;实现服务资源共享、服务页面共享、业务办理共享,积分兑换互相通用;创新定制跨界产品,制定双方客户的专属金融+信息化融合产品,满足双方客户的共同需求。

贵州移动将充分发挥移动信息化资源优势,为贵州银行量身打造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中国移动网络的4G业务及流量业务等多项服务,帮助贵州银行提高智能化办公水平和金融服务信息化能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