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西汽车站上线微信、支付宝、银联闪付购票功能
2018/9/29 9:24:20

国庆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半岛记者从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了解到,9月28日下午4点,莱西汽车站自助购票系统升级付款功能,在3台自助售票机上增加微信、支付宝、银联闪付功能,方便市民购票。据了解,自助售票机上所有的车次都能购买,最远的到北京,票价是235元,在莱西市里到周边乡镇的班线,票价最低的是2元。

半岛记者体验了一下使用自助购票机微信付款,点击购票,选择目的地,再选择“二维码支付”,打开自己手机微信,点开“钱包”中的“收付款”,把付款码放在机器上扫一下就可以完成付款,整个操作时间仅需20秒。“现在很多人出门不带现金,旅客通过自助售票机使用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联付款,可以减少购票时间。”工作人员说,有出行打算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方式规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