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家银行促进对中东非洲市场的支付活动
2018/11/30 20:02:23

越通社河内——《人民报》报道,越南国家银行11月28日在河内举行题为“促进对中东非洲市场的支付活动”学术研讨会,越南国家银行副行长阮氏鸿主持研讨会。

据报告称,目前中东和非洲地区是越南乃至世界富有潜力的市场。越南与中东非洲地区各国互补性较强,共谋发展。越南与该地区70个国家中的68个建立外交关系,2017年越南与该地区的双边贸易额达近190亿美元。然而,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商业习惯存在许多差异,所以双方合作成果与其潜力仍不相称并尚未满足双方的愿望。

越南国家银行副行长阮氏鸿在开幕式上强调,认识到机遇和挑战,越南政府和各部委非常重视发展对该地区的合作关系,并帮助与该市场开展合作的越南企业、投资商解难排忧,其中越南与中东非洲地区各国之间的关系发展提案是一个生动体现。

此外,越南国家银行鼓励越南商业银行积极了解、寻找与中东非洲市场的合作商机,其中特别注重执行越南企业与该市场企业的支付中介职能。与此同时,越南国家银行正在抓紧时间采取措施,加强汇报工作,提供有关支付活动的信息,并通过越南银行体系与中东非洲市场进行支付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