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铁:网络订票系统新增台湾Pay
2018/12/4 11:04:46

因应移动支付世代来临,高铁继「Apple Pay」、「Google Pay」后,今天再宣布网络订票系统新增「台湾Pay」(金融卡)付款服务,即日起上路。

台湾高铁表示,台湾Pay付款目前仅适用于高铁网络订票系统,旅客订票完成后于付款页面选择台湾Pay,网页将出现QR Code,旅客再以手机的「台湾Pay」App扫描付款页面QR Code,透过银行提供的加密金融服务,即可安全的完成付款。移动购票App更新到最新的4.80版本,方能获取使用「台湾Pay」付款的订位纪录并下载手机票证。

高铁自去年11月在高铁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与「T Express移动购票」App导入「Apple Pay」、「Google Pay」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Google Pay」移动支付皆为信用卡交易,而「台湾Pay」(金融卡)支付服务则提供旅客使用金融卡进行付款,让习惯以现金或金融卡支付的族群,都能便利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