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ay切入7-ELEVEN,四大商超全面到位
2019/3/30 18:40:46

「台湾Pay」与国泰世华银行合作,正式进军商超龙头「7-ELEVEN」,是继全家、莱尔富、OK后,完成商超最后一块版图,合计四大商超逾1万据点。

「台湾Pay」自2017年11月正式推出以来,短短一年多拓展迅速,采用「QR Code共通支付」规格,整合各金融机构资源共同推动,不限手机品牌、型号皆可使用外,并提供购物、转帐、缴费、缴税、提款等多元优质服务。累计至今年2月止,参加金融机构达27家,可使用总卡数逾600万,总交易金额已正式突破200亿元,合作店家数超过5万家,导入生活帐单(税单)逾2,200项。

财金公司委托尼尔森调查「品牌经营成效暨消费性支付工具实态研究」调查报告显示,在台湾18-65岁的金融消费者中,「台湾Pay」品牌知名度已达69%,此外,「台湾Pay」跻身为目前持有移动支付的消费者中,「持有率」前5大的移动支付品牌。

「台湾Pay」积极在市集摊贩、知名商圈、超商量贩、观光景点与校园大力推广,包括四大超商、高铁、台湾菸酒、钱柜KTV、圣德科斯、故宫博物院、台北希望广场、建国花市、永康商圈以及大学院校与其周边商圈等;今年第2季起,屈臣氏、台铁便当、鬍鬚张、顶呱呱、路易莎咖啡、顶好惠康及Jasons等知名特店也将陆续加入「台湾Pay」行列,提供民眾体验多元支付的便利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