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在墨尔本试行第一家无现金支付商店
2019/6/3 9:14:20

澳大利亚最大的便利店零售商7-Eleven在墨尔本试行了第一家无现金支付商店。

据九号新闻报道,位于该店区域的顾客现在可以用智能手机软件,支付他们购买的商品了。

7-Eleven首席执行官麦凯(Angus Mckay)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他们将不用再去收银台付现金。”

他认为,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浏览和购物,不会受到来自店员的压力。

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一直在根据技术和顾客体验,微调公司的服务理念。

7-Eleven近期还没有计划,把无现金商店推广到全澳。

麦凯同时表示,“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没有歧视任何一个顾客。因此,也许我们未来的选择方式,就是基于顾客想要什么,怎样对顾客方便。这些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