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再度入选“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榜单
移动支付网 2018/12/27 19:54:27

2018年12月21日—22日,以“下沉、耦合、协同”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宁波举行。会议由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办、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已历经四届,是中国B2B最高级别的行业盛典。继2017年入选“2017中国B2B行业最佳推荐服务商”之后,联动优势凭借自身实力,再度入选“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榜单。

本次大会全面梳理了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国内众多产业互联网平台负责人、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投资人、服务商、品牌商等近1500人出席大会。

在互联网巨头纷纷聚焦TO B领域,发力产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联动优势基于产业互联网平台多样化支付及产业链整合需求,打造了新一代产业链平台综合服务解决方案——“链金”,该产品从支付、金融、产业链整合等多维度入手,提供相关定制化服务:在解决支付环节的效率低下及合规问题的基础上,“链金”金融SaaS服务构建了产业互联网平台与金融平台之间的桥梁,为产业互联网平台定制金融科技服务系统,打通上下游资源,帮助实现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交付闭环。

联动优势助理总裁彭飞在大会上发言,他认为,产业互联网定制化服务需求巨大,目前,联动优势链金平台已与多家银行合作,通过定制化服务,实现了产业互联网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对接,一方面满足产业互联网平台类企业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支付需求,另一方面解决产业互联网平台“碰钱”“管钱”的风险,助力平台资金合规运营。

目前,链金已经应用于快销、医药、汽车、教育、农资等多个行业,基于产业互联网平台产业链层级多、线上线下多场景等业务诉求,通过提供多元化支付方式以及产业链多级账户和清分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全场景交易闭环,同时基于平台交易数据和账户体系,实现金融赋能,助力产业互联网平台升级。

未来,携十五年TO B服务优势,联动优势将继续深耕产业互联网领域,依托上市公司海联金汇(股票代码:002537)的资源和实力,持续创新,为产业互联网平台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