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易宝支付放弃香港上市计划 拟年内转美国上市
2019/1/18 9:51:35

据路透社旗下《IFR》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第三方支付服务供应商易宝支付(YeePay)打算放弃香港的上市计划,并拟转到美国上市。按消息称,易宝支付打算今年在美国上市,集资1亿至2亿美元。

内地媒体全天候科技指,易宝支付对消息表示「不知道,也许是扯澹」。

彭博社曾于去年8月报道,易宝支付正与投行准备上市工作,原定今年在香港上市,拟集资约2亿美元。

公司业务主要为企业提供不同网上支付的解决方桉,与航空、科技公司及政府机构均有合作。易宝支付于2015年进行C轮融资,当时由远东宏信(3360)领投,私募基金TA Associates亦有参与,惟未有透露融资金额。美国硅谷风投公司德丰杰及英特尔投资早于2006年亦注资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