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子品牌iQOO支持NFC移动支付
2019/2/18 11:00:20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的智能手机市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重新火热起来,比如vivo的全新子品牌iQOO就已经与我们见面。眼下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刚刚过去,iQOO就迫不及待的为我们带来了一波大的惊喜,但这在iQOO眼中却仅仅是一个小优点,怎么回事?

在iQOO手机官微曝光之前还有数码大V曝光了新机信息,而除了刚刚提到的处理器信息之外,大V还重点提到了iQOO将会支持NFC这种超级实用的移动支付功能。

尽管这项技术在当下已经算不上有多超前,但有了NFC功能后坐公交和地铁将会变得更加悠然,触碰即可支付的体验只有用过的朋友才知道有多方便。

vivo全面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用户体验再度提升

眼下移动支付已经延伸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出门不带钱包已经是一件常事,可以说移动支付已经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这次iQOO手机支持NFC支付无疑意味着vivo先移动支付领域的全面进军,而且之前就有XPlay3S、X5ProV、Y51n/e、Y55n以及新产品Y95政企版搭载了这项技术。另外除了现有的支付方式之外,以后还将有可能延伸至手机pos机等领域,前景非常广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