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因反洗钱被央行杭州中心支行处罚
小P移动支付网2019/3/12 19:07:03

2019年3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下称“央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新罚单,易宝支付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下称“易宝支付”)因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和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被央行杭州中心支行共罚款60万元,并对易宝支付1名相关责任人员处以2万元罚款。具体行政处罚内容如下: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易宝支付目前所持支付牌照为互联网支付(全国)、移动电话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除河南省、江西省、吉林省、上海市、深圳市、湖南省、浙江省以外的地区,可以在宁波市开展业务)。并且于2016年5月3日顺利完成续展,牌照有效期至2021年5月2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