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正式开始测试商户用支付平台PayMe for Business
2019/3/22 17:01:37

PayMe 推出以来虽然一直都是主力提供个人之间的储值和转帐功能,不过近年开始积极发展商用服务,继之前与少量合作伙伴测试后,最近则正式宣布开放测试 PayMe for Business 平台,让商户可以登记使用 PayMe 来进行收费交易。

PayMe for Business 在推出初期,将会提供予汇丰的本地中小企客户率先使用,消费者可以直接用 PayMe 扫描动态二维码 PayCode 使用帐户余额在参与商店消费付款,过程方便快捷。

商家要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只需要在移动电子设备下载 PayMe for Business App,并完成登记即可。至于要开立 PayMe for Business 账户,商户则需提供有关业务资料,如汇丰商务网上理财户口资料,并设立六位数字密码。商户以电邮地址及商务网上理财户口的安全码完成验证后,即可完成账户登记及使用应用程序。

汇丰香港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欣格雷表示,PayMe 团队一直凭着以客为本的理念设计及开发新服务。于 Beta 测试中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不单有助改善客户体验,他们亦会以此决定优先推出哪些新功能,回应客户的需求。

服务测试期间,汇丰特别推出早鸟优惠,PayMe for Business 在推出后的首三个月内,商户如成功安装及完成登记,可获豁免期内交易费用。优惠期后商户须按每宗支付缴交 1.5% 交易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