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推新功能 以后订阅服务可自动扣款
2019/5/5 9:22:49

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数字支付巨头Paytm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主要目的是支持用户与提供订阅服务的企业通过定期支付方式完成交易。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为商户处理了超过4亿笔网关交易。

定期支付是Paytm在信用卡、网络银行和其它Paytm专有支付工具之外,推出的又一支付工具,服务对象包括多个支付用例,例如账单支付、每月内容订阅、每月杂货购买、房租支付等。

Paytm支付网关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开发人员应用程序接口(API)和安全支付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类型业务的不同支付需求。

Paytm的首席运营官Kiran Vasireddy表示:“定期自动扣款是订阅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Paytm支付网关上的这一功能,商家可以接触到数百万用户,为他们提供订阅服务。”

Paytm表示,该平台已经成为IRCTC、BigBasket、Swiggy、Zomato、Oyo Rooms等大型电子商务企业的首选支付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