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调整餐饮行业奖励政策
移动支付网 2019/6/13 14:07:07

近日,为鼓励合作伙伴接入更多自助点餐场景客户,财付通发布《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行业奖励政策-餐饮行业》调整通知,表示微信支付从2019年7月1日起,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的餐饮行业奖励支持进行升级。

近年来,C端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使得许多支付机构开始转向B端市场,微信支付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着手建立服务商体系,在2016年正式推出“星火计划”对服务商进行扶持,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对服务商的扶持力度。

而在2019年3月15日,微信支付曾发布《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基础服务奖励政策》的调整通知。鼓励促进微信支付服务商体系的进一步发展和开放。并在2019年3月19日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将在2019年针对更多行业进行规划和推广,向服务商全面开放能力。

在大会上,微信支付提出了新的“返佣”体系。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微信支付“返佣体系”,在给服务商现金流量奖励方面,第一是对首次使用智慧经营产品的商户会给予开户奖励;第二是根据每一张券的核销金额会给予核销奖励。同时通过补贴流量的方式为商户提供奖励,根据核销用户领到券的情况来补贴微信支付平台流量,流量奖励上不封顶。

餐饮行业作为人民生活中的重要支柱产业,是微信支付近年来颇为关注的领域,此次微信支付调整奖励政策,或将落实提出的新“返佣”体系,意在拓展自助点餐服务布局,加快微信支付B端建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