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信系统大断讯 电子支付和自动柜员机瘫痪
2019/7/15 14:26:25

澳洲电信系统11日大断讯,使得电子支付和自动柜员机瘫痪,各银行及零售商随之手忙脚乱。

澳洲四大银行表示,部分设置在商店内的交易处理机台已停摆。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WBC)推文说,该行在雪梨有些柜员机当机;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NAB)和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也通报了一些付款处理问题。

澳盛银行集团(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Banking Group)表示,部分的销售点交易系统也都当机。

澳洲最大的连锁超市伍尔沃斯(Woolworths)表示,收银员改以手动处理交易。

路透社记者在雪梨一家超市指出,断讯问题使得占许多商店结帐大宗的自动结帐系统停摆,店内人员须目视核对顾客签名以完成信用卡支付程序。

全澳最大的澳洲电信公司(Telstra)表示,对此他们已展开调查,全澳各地有一些大客户遭遇了不便。但针对问题本质,澳洲电信并未详加说明。

各银行表示,网络银行系统仍然维持运作,断讯问题的影响并非全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