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再获4亿美元融资,腾讯参投
2019/7/29 14:35:14

2019年7月26日,巴西金融科技创企Nubank宣布获得4亿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美国投资公司TCV领投,现有投资者腾讯控股有限公司、DST Global、红杉资本、Dragoneer、Ribbit Capital和Thrive Capital跟投。自2013年成立以来,Nubank已经累计获得投资8.2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示,本次融资过后,Nubank平台估值已经100亿美元。

Nu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Velez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利用本次款项加速巴西市场增长,同时加快进军墨西哥、阿根廷等其他拉丁美洲地区市场。

目前,Nubank产品已经从免费信用卡拓展到数字储蓄账户、个人账户等服务,并计划在本月推出小企业数字账户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