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巨头Paytm、PhonePe财报轮番“秀肌肉” 线下疯抢商户
2019/9/11 9:51:54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数字支付巨头Paytm表示,2019财年第一季度,各大零售数字支付平台纷纷抢占市场份额,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Paytm仍处理了高达12亿笔商户交易。

与此同时,Paytm的劲敌、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PhonePe则表示,仅2019年8月份,该平台就达成了9000万笔商户交易。

Paytm可以处理其支付网关、移动钱包、UPI(统一支付界面)等多种模式的交易,而PhonePe则主要集中于UPI支付方式。

Paytm在分享给媒体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其达成的交易遍布印度全国1400多万家支持Paytm支付的零售店,尚不包括任何个人对个人的支付或转账交易。

Paytm的高级副总裁Deepak Abbot表示:“我们最新的技术已经可以支持更多用户通过使用Paytm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进行即时支付。这使得商户支付的总交易量大大增加,小型城镇对这一支付方式的接受度也进一步提高。”

PhonePe则表示,仅2019年8月份,该公司就为210个地区的650万家商户处理了9000万笔交易。

PhonePe的线下业务开发主管Vivek Locheb表示:“通过我们的二维码,印度各地的小型街坊式社区商店都可以便捷、实惠地享受零商数字支付折扣。”

在利用UPI(统一支付界面)方式进行数字支付的市场争夺战中,Google Pay、PhonePe、Paytm已经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公布的数据,2019年8月份的UPI交易达到9.18亿笔。

印度《经济时报》则在9月5日的报道中表示,2019年8月份,Paytm的UPI交易数量为1.57亿笔,而PhonePe为3.4亿笔,Google Pay为3.2亿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