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应用初创公司FamPay拟融资800万美元
2019/9/16 11:41:17

FamPay是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数字支付应用程序,家长可以像发生照片或聊天一样向孩子汇款,这家成立不到六个月的早期初创公司虽然不太令人熟知,但却已经获得了Y Combinator和WeWork Labs的支持。

据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这家初创公司已经与红杉资本和包括前WhatsApp业务主管Neeraj Arora在内的几位天使投资人进行了接触,拟募集800万美元资金。据悉,红杉资本将投资400万美元,天使投资人将投资100万美元,另一家风险投资公司Lightspeed也计划投资300万美元。

FamPay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Kush Taneja和Sambhav Jain,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借记卡和UPI在线和店内付款,与其他支付应用不同的是,FamPay专注于亲密的团体或家庭,可用于分割账单和汇款,无需任何文书工作,隐藏费用和最低余额的条件,就像创建了一个共享家庭账户一样。

现阶段,该公司的目标受众群主要集中在印度18岁以下青少年,而他们该年龄段的人口数量高达2.5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