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920”超千万人购买 壹钱包AI智能决策应用助力营销创新
移动支付网 2019/9/30 9:54:58

近期,中国平安集团联合旗下平安壹钱包、平安寿险、平安产险等15个专业子公司推出“以AI之名,为你放价”的金融消费生活节,活动吸引了千万人次参与购买,在上线首日和9.20当日成交额均突破千亿元。为助兴平安920活动,平安壹钱包(下称“壹钱包”)凭借在AI智能决策等人工智能上的技术优势,分析精选出年轻用户最受欢迎的理财、国货产品,输出至平安920活动的“AI理财“、”AI国潮”主会场,同时在壹钱包APP内设立独立分会场,创新设置“AI黑科技”等游戏专区,提升用户活跃与互动。截至9月27日,壹钱包独立分会场访问量超过2000万次,推荐的产品已吸引超过200万人次参与购买。

壹钱包是平安集团旗下支付机构,是国内领先的账户服务与场景金融服务商,及国内第三大移动支付机构。壹钱包的用户服务聚焦理财、购物、生活、支付、积分等五大金融增值及消费场景,为用户打造的智慧全能钱包—壹钱包App。本次“平安920”活动,壹钱包凭借在AI智能决策上的技术优势,包括智能推荐、智能理财等技术的应用,通过自研的高性能大数据平台,深度分析用户的浏览、购买、搜索等数据,精选出多款产品,引爆活动会场。

在“AI理财"会场,根据客户的购买偏好及风险预算分析,壹钱包严选多种银行理财、基金、证券等明星理财产品,包括新网月得利益、富盈7号等,其收益稳健,期限灵活,受到广大用户追捧。"AI国潮"会场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壹钱包根据用户大数据分析,从App购物频道的数十万余款国货中推选出白酒、5G手机、护肤品等十余款国货之光,成为"AI国潮"会场中热门单品,助力国潮盛典为国庆预热。

为提升用户互动与参与度,壹钱包将科技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在壹钱包App自有分会场还专门开辟了“AI黑科技专区”,其中特色游戏“AI垃圾分类”、“配音CP大作战”等游戏活动,吸引超过800万人次参与。

本次“平安920”金融消费节,是平安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力,以综合金融产品服务为核心,赋能用户金融生活,也是中国平安发展综合金融业务模式的深度探索。作为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双战略的重要支柱,壹钱包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高效连接用户场景和金融,为用户、企业提供专业、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据悉,“平安920”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