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央行开始测试数字钱包Bakong简化跨境支付
2019/10/22 11:45:42

10月18日消息:据coindesk消息,柬埔寨中央银行(Cambodia’s Central Bank)希望大幅削减跨境支付成本,并正在测试数字钱包(Bakong)以简化跨境支付。

据悉,Bakong于7月上线,目前接受8家独立的柬埔寨银行的用户,其中包括该国最大的商业银行ACLEDA银行,该银行去年资产超过5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柬埔寨国家银行(NBC)上周与马来西亚银行Maybank签署了一项协议,双方数字支付平台将协同工作,以降低经汇款费用。

Bakong与Maybank2u潜在联系可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Maybank的发言人表示,马来西亚52%的网上银行交易都是通过Maybank2u进行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