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央行支付系统前9月交易额近600万亿坚戈
2019/10/31 12:05:45

阿拉木 图

10月31日,据哈萨克斯坦央行新闻消息,央行支付系统的平均每分钟交易额达54亿坚戈。

消息称,2019年1-9月,通过央行支付系统完成的交易量达3060万笔,总额达597.2万亿坚戈(日均交易量达16.77万笔,总额达3.3万亿坚戈),这相当于平均每分钟的交易额为54亿坚戈。

央行支付系统部门负责人叶尔兰·阿什赫别阔夫介绍,2019年,央行支付系统(银行间转账系统和银行间清算系统)的运作率达99.99%,超出预定目标,再次突出了支付系统的高效率。

据悉,截至今年10月1日,哈萨克斯坦支付市场共有17种支付系统正在运作,其中包括国家支付系统、汇款系统、支付卡系统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