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40亿美元收购Honey Science 加大与Apple Pay等的竞争优势
2019/11/22 11:46:16

支付巨头PayPal周三宣布,将以40亿美元左右的价格收购Honey Technology Corporation(后文简称Honey)。该笔收购将成为PayPal成立20年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据悉,Honey成立于2012年,主要通过浏览器扩展程序和移动程序平台为在网上购物的用户提供优惠信息和折扣券。目前,Honey与3万家在线零售商合作,拥有约1700万活跃用户。

据悉,本次收购完成后,Honey将继续保留其品牌名称和洛杉矶总部。此外,Honey还将获得PayPal和Venmo的2.75亿消费者用户、2400万商家用户资源的访问权。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

Honey联合创始人Ryan Hud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能够与数以百万计的零售商合作,接触其会员,并向消费者提供优惠。

PayPal方面则表示,本次收购也是为了提高和简化消费用户体验,加大平台与Apple Pay、Google Pay和Facebook Pay等新晋对手的竞争优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