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启动
2019/11/26 19:18:05

“只需调出银联二维码,用手机轻轻一碰,或者用银联卡一刷就能坐公交了!”继支付宝乘车后,银联移动支付公交这种新方式又出现在九江了。11月22日上午,九江市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启动仪式在和中广场举行。不少首次体验银联移动支付乘公交居民都表示,现在公交出行方式越来越便捷了。

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九江市金融办、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九江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共16家银行机构携手正式宣告九江市公交66条线路的近500辆公交车全面开通银联云闪付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以及银联IC卡闪付便捷乘车,正式迈入“移动支付新时代”。

据了解,全省发行的银联金融IC卡持卡人乘坐公交,一挥即付,非常方便;持有具有NFC功能的华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等手机、手表、手环等绑定银联卡进行闪付,或使用“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调出付款码即可“一扫即付”。银联IC卡主要以卡号62开头并带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江西银联的负责人表示,全省有10个设区市的公交,40余个县域公交,南昌地铁,全省高速已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全省近130个停车场等场景也已开通银联移动支付,为广大市民智慧出行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

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全产品支付,是市公交公司在实现二维码扫码乘车的基础上,再次携手银联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支付手段,在为市民免去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的同时,立足“互联网++”时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也形成了“支付快捷、换乘高效、保障有力”的绿色公交服务新体系。

为体现便民惠民,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推出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手机闪付以及62开头银联信用卡可享5折,最高优惠1元乘车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