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充电桩实现“即插即充、无感支付”功能
2019/12/19 9:37:36

近日,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新增了“即插即充”功能,随即e充电App也增加了即插即充功能,升级后的公共直流充电桩将全部满足“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的功能,从而提升用户充电便利性,用户的体验感也将大幅提升。

即插即充”功能即通过车联网平台,使车、桩、车云与桩云之间互通,实现插枪即充电。据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介绍称,截止12月6日,国网已经对196座充电站的共计2051台充电桩完成了升级,已升级充电桩数量占全部公共充电桩数量的23%,后续还将不断增加升级充电桩的覆盖。

据其预定计划,国网本周还将完成100座充电站共计900台充电桩的升级工作。在e充电App中,目前我们已看到该App增加了“即插即充设置”选项,用户只需在线进行身份证认证后,完成绑定车型、车架号以及车牌号、行驶证照片等操作即可使用新功能,操作十分的简便,该一功能的上线将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很大的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