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宣布将支持Apple Pay,澳洲“四大行”从抵制到放行
移动支付网 2019/12/24 9:36:11

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第二大银行西太平洋银行宣布他们将很快开始向客户推出Apple Pay支持。西太平洋银行预测,到2020年6月,其客户将可以使用Apple Pay。

信息显示,与西太平洋银行系统的整合将比其地区分支机构花费更长的时间,因为该金融机构依赖于不同的银行平台。该公司决定首先在较小的银行推出Apple Pay,并表示将努力尽快提供该服务。

西太平洋银行消费银行业务首席执行官戴维•林德伯格说:“我们向西太平洋银行客户保证,正在努力尽快为他们提供Apple Pay,同时我们将在不同的银行平台上推出该技术。”

通过今天的公告,圣乔治,BankSA和墨尔本银行的客户可以使用Apple Pay提供合格的Visa借记卡或信用卡,以用于iPhone或Apple Watch进行的非接触式交易以及在线支付。

西太平洋银行是最后一家采用Apple Pay的“四大银行”,此前该集团试图以抵制iPhone的NFC芯片的方式抵制该支付技术。银行试图通过推动在Apple硬件上安装非Apple Pay软件来保护自己的议价地位。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在2016年的决定草案中拒绝了银行的要求,然后在2017年发布了最终决定。

在对峙期间,澳新银行成为首家支持Apple Pay的澳大利亚银行。ACCC拒绝之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于2019年1月激活了支持,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则于5月采取了类似行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