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银行搭建“便民+利企+优政”的金融科技体系
移动支付网 2020/1/6 18:05:27

为加快乌鲁木齐亚欧和“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建设,乌鲁木齐中支积极指导乌鲁木齐银行搭建“便民+利企+优政”的金融科技体系,覆盖政务服务、便民生活、智慧校园、智慧医疗等众多领域,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助力乌鲁木齐打造智慧城市。

一是推出智能缴费、银医服务、掌上社保、掌上公积金等便民生活服务功能,让市民切身感受到智慧城市带来的便利。

二是助力小微企业提质增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来打通银企合作桥梁,推出纯信用贷款业务,实现无纸化免抵押贷款,只需通过手机银行APP就能全程办理贷款业务。

三是掌上政务,让政务服务更高效便捷。建设“手机银行+政务服务”的新型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政务系统统一身份认证、智能排队叫号、政务办理指南、政务办理进度查询等功能,让现有的政务云平台更高效更便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