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科技独角兽VNG减持电子钱包ZaloPay的股份
2020/2/9 17:30:19

据DealStreetAsia报道,根据越南科技独角兽VNG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表,该公司已将其在电子钱包ZaloPay运营商Zion的持股比例降至60%。在交易之前,VNG拥有Zion约100%的股份。通过出售电子钱包运营商近40%的股份,该公司净赚约1,990万美元。ZaloPay是越南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子钱包之一,无论从客户数量还是交易量来看都是如此。根据越南国家银行支付部门的数据,在2019年第二季度,它是占交易95%的五家电子钱包之一。  

数字支付是越南金融科技市场最具吸引力的部分之一。最近,据路透社报道,蚂蚁金服收购越南电子钱包公司eMonkey的大量股份。这一领域的知名交易包括软银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向VNPAY提供的3亿美元融资,以及华平投资MoMo的交易,后者的估值约为1.2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