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ViettelPay预计2020年普通用户将增至三倍
移动支付网 2020/2/27 22:27:36

由Viettel Digital Services(Viettel Group旗下成员)推出的ViettelPay是2019年越南增长最快的金融科技应用之一,尽管金融科技公司的数量较2018年增长了71%。ViettelPay现在拥有超过900万用户;与2018年底相比,普通用户数量增加至6倍。通过ViettelPay产生的平均现金流量达到50万亿越南盾,完成了4000万笔交易。

除了向40家国内银行转账、在所有ATM机上取现以及越南的Viettel服务点等各种好处,ViettelPay的用户还可以拥有年利率超过8%的储蓄账户,这在市场上是相当高的。

2019年,ViettelPay的工资发放服务拥有4000多个合作伙伴,支付现金流达到每月近8000亿越南盾。ViettelPay还为越南20个省市的450所学校提供收费服务。

到2020年,ViettelPay的普通用户数量预计将增至2019的三倍,全国范围内将有12万个交易点。ViettelPay的服务将在Face ID、A.I.和eKYC(Electronic Know Your Customer)的协助下提供。

Viettel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所有人提供数字银行服务。尽管某些金融科技公司仅集中在城市地区,但ViettelPay一开始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投资。

Viettel Group成员Viettel Digital Services总经理Pham Trung Kien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为越南超过9000万人提供服务,无论他们是谁。ViettelPay是一款面向所有人的个人理财产品,包括那些生活在农村、偏远和偏远地区的人,因此必须在全国范围内无缝接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