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竞争致严重亏损,PhonePe再注资42.7亿卢比
2020/3/4 9:30:07

根据相关政府监管机构文件显示,沃尔玛(Walmart)旗下的Flipkart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公司PhonePe,日前收到了其新加坡母公司提供的42.7亿卢比(约合6000万美元)现金注资。

在尚未结束的本财年中,已经有三家资本向这家正处在亏损阶段的数字支付公司注资,据统计投资总额已经超过171亿卢比(约合2.4亿美元)。

根据公司注册局(RoC)的相关文件显示,新加坡PhonePe Private Ltd在进行投资后,得到了一百多万股股份作为回报。

由于与谷歌支付(Google Pay)、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和Paytm等主要对手的竞争,PhonePe公司严重亏损。截至2019年3月31日财年的财报显示,公司亏损190.4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8.44亿元),同期营收仅为184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7.82亿元)。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数字支付领域,巨额亏损已是常态,例如PhonePe的竞争对手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在同期亏损了116.08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1.24亿元),而Paytm的支付业务亏损则高达261.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5.33亿元)。

尽管如此,Flipkart的母公司沃尔玛(Walmart)依旧在支持PhonePe,并在旗下的商品自提店中推广该付款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