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2020财年亏损收窄至259.7亿卢比 营收小幅增长
2020/9/9 14:22:07

据外媒报道,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年中,Paytm的亏损收窄至259.7亿卢比,营收出现小幅增长。Paytm在9月4日表示,公司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近引入的贷款、保险和股票等业务表现良好。

Payt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亏损的收窄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支出方面的缩减,同时公司计划在2022年实现盈利。声明中称:“得益于对支出的优化,公司的亏损比去年减少了40%。”

此外,据Paytm公司发言人透露,这家总部位于诺伊达的公司在2020财年的营收达到了362.9亿卢比,增长率为1.4%,其中数字交易业务增幅高达50%。Paytm公司在该财年的注册商户数量也突破了1700万。

Paytm表示,贷款、资产管理和保险产品拓展了该公司旗下的金融业务,也因此开辟出了新的收入来源,同时Paytm基于安卓操作系统推出的POS设备也已经被许多中小企业和零售店所采用。

印度《经济时报》在上个月曾报道称,Paytm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的亏损状况可能会在2020年内持续,因为其投资者蚂蚁集团在IPO申请书中表示,在截至6月的2020年上半年中,该公司亏损额度高达143.5亿卢比,而收入约为135亿卢比。

在使用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的电子钱包业务领域中,Paytm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Google Pay、沃尔玛旗下的PhonePe、Mobikwik、BharatPe以及Amazon Pay。

目前,Paytm公司已经将二维码业务推广到了线下小型商户,此外公司还在商户管理业务中推出了一系列重点产品,例如移动应用程序Paytm for Business,以及Soundbox、Business Khata和Payout等服务,Paytm还通过旗下多家子公司进军电子商务以及游戏市场。

本文编译自Paytm's FY20 losses narrow to Rs 2,597 cror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