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增加了Swipe的加密借记卡支持
2020/5/6 20:25:44

加密支付平台Swipe周五宣布,与三星合作,将其数字货币Visa借记卡添加到三星支付(Samsung Pay)平台上。

这将使Swipe Android用户可以将其Swipe借记卡直接添加到三星的移动支付平台中,以进行日常交易。

此前,Swipe与搜索引擎巨头谷歌的手机支付平台Google Pay进行了类似的合作。

Swipe和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在共同发行银行Contis Financial的参与下形成的。

Swipe支持30多种货币,包括加密货币、稳定币和法定货币。

这些服务将在英国以及其他欧盟成员国中提供。

通过这种集成,Swipe借记用户可以在与Samsung Pay进行交易时直接将其加密货币转换为欧元。

Swipe公司总部设在菲律宾,在英国和爱沙尼亚都有分部。

此外,Swipe公司还获准在美国开展Visa的TPA项目,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南亚和亚太地区提供服务。

Swipe公司还乐观地认为,随着冠状病毒的流行,全球数字交易将会激增。

与此同时,随着各国对加密借记卡的需求不断飙升,包括Binance和BTSE在内的其他主要机构也在发行加密借记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