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获立陶宛银行牌照
2020/5/6 20:27:19

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新数字银行Revolut在立陶宛正式开设了一家持牌银行,以保护其欧洲客户的利益。

新实体中的客户存款将受到立陶宛国有公司存款和投资保险的保护。

据报道,Revolut为了应对英国脱欧,正计划将其位于中欧和东欧的客户转移到立陶宛的新实体。

Revolut于2018年从立陶宛银行和欧洲中央银行(ECB)获得了欧洲银行业执照,并于次年任命SEB银行和加拿大丰业银行前高管Virgilijus Mirk?s担任首席执行官。

约30万名银行平台客户现在可以将工资和其他资金存入新的银行实体。它还将允许其客户从其Revolut应用程序将电子货币帐户升级为银行存款帐户。

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消费者贷款和信用卡借贷服务。

Revolut预计还将面向欧洲客户,推出针对7至17岁儿童的Revolut Junior帐户。

Revolut拥有1000万客户,现在正着眼于全球扩张。去年3月,它在美国推出了自己的服务,让美国客户能够开户。该公司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市场也有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Revolut在D轮融资中融资5亿美元,估值55亿美元,成为英国市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