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公司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合作 欲把UPI植入Jio手机
2020/5/13 10:09:02

据两位知情人士表述,Jio公司正在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合作,努力将统一支付接口(UPI)应用植入Jio手机,以进一步推动印度国内数字支付领域的发展。据Jio公司披露,目前共有3.88亿名用户部正在使用安装KaiOS系统的手机,这是一个有别于安卓和苹果iOS的手机系统。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Jio公司已经着手开发匹配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的底层架构。此举将有助于UPI用户新增并将为PhonePe和Google Pay等支付应用大幅度扩大受众群体。

与此同时,NPCI也正在计划进一步提升UPI使用率。由于疫情和居家隔离等因素,4月份UPI平台的月交易数量和交易总额都首次出现下滑。根据统计,UPI目前拥有约1亿用户,预计在WhatsApp Pay登陆印度市场后,用户数量将会大幅增加。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Jio已经与NPCI数据库展开了合作,后者会提供支付界面。用户可以在发起交易后,在支付界面输入密码,进行转账。由于KaiOS的操作系统不同,并且该系统上很少有非Jio原生应用,因此Jio必须要单独以NPCI数据库为基础,进行KaiOS版UPI的开发。

随着疫情的蔓延,据报道印度政府也在为行程跟踪应用Aarogya Setu开发Jio系统版本。截至发稿日期为止,Reliance Jio和NPCI尚未对以上消息做出任何评论。

目前KaiOS系统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应用商店JioStore,同时Jio还开发了一系列原生应用,例如MyJio、JioSaavn、JioTV、JioCinema、JioXpressNews、JioVideoCall、JioPlay和JioGames等。此外,Jio手机的用户还可以浏览到KaiOS版本的YouTube、WhatsApp和Facebook等热门社交媒体应用。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早在Facebook宣布收购Jio之前,相关工作就已经开始。目前移植开发工作进度很快,登陆KaiOS的UPI网络和支付应用未来也会给所有合作方都带来收益,但最终的发布时间还未最终确定。

本文编译自Jio is in talks with NPCI to get UPI apps on its phone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