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4月份加拿大电子转账交易达6130万笔
2020/5/25 9:37:20

与现金说再见?随着加拿大重新开放计划的推进,加拿大人开始返回他们最喜欢的商店。不过,它们可能用不上自动取款机。最新的数据显示,加拿大人正在更多地转向数字支付。

根据Interac的数据,自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大流行以来,首次电子转账用户增长了43%。

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交易数量也增加了9%。

在4月份,加拿大总共发生了破纪录的6130万笔电子转账交易。

数据还显示,企业收到的电子转账交易比预期多35%。

此外,自3月中旬以来,应用内和浏览器内支付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非接触式快速支付也增长了5%。

Interac公司的首席商务官威廉·克利赫(William Keliehor)说,这个趋势是因为新冠大流行,不过他认为这种增长可能是永久性的。

他说:“COVID-19正在加速支付的新时代,这是由加拿大人和加拿大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驱动的,对许多人来说,这些便捷的支付方式将具有粘性因素,将影响行为的长期转变。”

目前,企业和客户在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等非接触式支付方式时更容易保持距离。

此外,根据发表在Medscap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现金是细菌和病毒传播的最大媒介之一。

不过,在加拿大发行的塑料钞票并没有那么糟糕。根据CBC的说法,有些人在使用现金前会把钱先洗一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