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升级“点金计划” 嵌入服务性内容
移动支付网 2020/5/27 19:04:34

用户支付后,也可以继续提供服务?

当然可以。现在,全面升级的点金计划2.0版本带来了“商家小票”功能,进一步优化了JSAPI支付场景的支付后页面,可以更好地提高商家、服务商的运营效率和收益。

“商家小票”不仅拥有灵活配置高度、支持外跳商家页面等优点,服务商还可以“零成本”完成广告对接。

什么是点金计划?

为了优化用户支付后体验,提升服务商运营效率,微信支付官方于去年底正式推出“点金计划1.0”。

“点金计划”开放了支付后跳转的官方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既满足了商家展示服务性内容的诉求,同时还接入了微信广告平台。

嵌入服务性内容,商家可灵活控制

在点金计划2.0的支付后页面,我们开辟了“商家小票”的空间。

服务商可以在这里自主嵌入取餐码、订单详情、订单评价等服务性内容。

支付后页面可跳转商家小票

同时,我们还给予“商家小票”更多灵活高效的特性:

为保证支付后商家给用户展示服务性内容的完整性,在商家的服务性内容较为丰富时,服务商还可借助“商家小票高度配置”能力,灵活控制商家小票的高度。

你可以在这里发起用户服务评价、点餐评价、提出建议、停车场场景下的温馨提示等信息。

商家小票可灵活展开配置服务

深度服务闭环,轻松跳转商家页面

除了更丰富的内容展示之外,点金计划2.0还支持用户从商家小票区域主动点击,外跳至商家页面。满足商家为用户提供深度服务的诉求,完成整个经营的闭环。

商家小票可外跳至商家自有页面

无论是服务商还是渠道商,点金计划都欢迎你的加入,同微信支付一起为用户营造规范统一的支付后体验,同时帮助商家完成对用户的深度服务。

为了方便服务商更好的接入点金计划,我们还提供了商家小票调试功能,支持先调试再上线。更多详细内容,可登录服务商平台查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