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巨头Klarna登陆澳洲 目前超16万本地用户下载过
2020/6/4 9:48:54

瑞典金融科技巨头Klarna在冠状病毒袭击全球之前,在澳大利亚发布了其购物在线支付应用。在全球疫情大流行前夕推出付平台,可能是一件好事,也可能是一件真正可怕的事。

1月底,Klarna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合作,在澳大利亚推出了这款产品。产品本质上是一项先买后付(buy now,pay later,BNPL)服务,将其与Afterpay和Zip等本地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而新冠疫情很明显,破坏了Klarna大举进入并迅速扩张的计划。Klarna驻澳洲总经理Fran Ereira表示,”我们对能取得的成就仍充满信心和雄心。”“我想,我们真正做的只是改变了我们最初的发布计划,以真正回应我们从消费者和零售商那里听到的东西。”

Fran Ereira表示,自推出以来,已经有超过16万澳大利亚人下载了Klarna应用程序。顾客可以在这里浏览各种商店、收藏商品、跟踪价格变化,并分期付款购物。

虽然下载和使用人数与该公司目前的预期相差甚远,但Fran Ereira仍持乐观态度。她说:“因为受到了疫情的打击,我们并没有真正让澳大利亚人了解我们是谁。”“我认为能够保持一定的市场连续性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希望的。”

Klarna并不是唯一一家受到疫情冲击的公司,尽管这对在线购物和快递来说似乎是个福音。澳洲市场同行业领头羊Afterpay在4月宣布将加强其贷款需求和斜向“低风险”提供购物者为了保持业务健康的冠状病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