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云汇与微信支付合作推出微信国际收单
移动支付网 2020/6/4 10:11:43

Airwallex空中云汇与微信支付合作推出的微信国际收单服务正式上线。即日起,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的商户可将微信收款方式添加至自己的电商平台,轻松触达全球超过8亿的中国消费者,扩大市场销路。

毋庸置疑,微信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拥有超12亿的月活用户。微信支付拥有超过8亿绑卡用户,日均处理交易量超10亿次,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且习惯的移动支付方式。Airwallex空中云汇作为微信支付官方合作机构,在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的同时,帮助商户引流,提升线上收款能力,优化支付体验。

Airwallex空中云汇微信国际收单支持网页端、移动端In-App、小程序以及微信公众号四大支付场景。不同地区商户可选择以本币或人民币进行标价,向全球的微信用户发起收款。消费者以人民币或港币(支持香港钱包用户)成功付款后,商户将在两个工作日内收到以本币计价的结算款项。

Airwallex账户平台微信收单信息界面

商户在Airwallex账户平台还可进行多项操作,如提取本币到银行账户或付款给其他供应商、查看收付往来记录、下载结算报告、处理退款等。便捷的支付方式提升了消费者的支付体验,增强用户黏性,也为商户提供基于微信支付交易数据的业务调整建议,增加销量,大大提高收银效率。

微信国际收单的上线标志着Airwallex空中云汇与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项重要里程碑。双方早于2017年开展首次合作,将Airwallex低成本的外汇优势、强大的跨境支付能力与微信支付体系相结合,降低用户的跨境交易成本,提高结算速度。

作为Airwallex产品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微信国际收单功能现已在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市场推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线外卡收单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