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C”位你说了算!“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投票开启
移动支付网 2020/6/8 10:52:12

令枪声响,赛道正式开启!百位玩家激烈竞逐,谁是金融科技创新“C”位之星,您说了算!

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于2020年6月8日9时—2020年6月18日17时开启网络投票通道,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以有三次投票机会,小伙伴们快动动您的手指头,行动起来吧!

(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投票)

本届大赛自五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广泛关注,共征集近百件案例,包括工行、建行、蚂蚁金服、京东数科、金融壹账通等大型商业银行和知名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参选案例涵盖金融综合平台、手机银行、科技抗疫、金融大数据、金融区块链、消费金融以及反洗钱等众多领域。

“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中国电子银行网共同主办,大赛以“竞逐数字时代新赛道”为主题,将收集、整理和展示商业银行和互联网企业在过去一年中重要的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案例,以飨行业。大赛旨在多角度、多层次展示行业创新成果,弘扬创新与合作精神,为国内外金融学者、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对金融科技领域重要问题的深入研究及最新进展的交流,为促进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