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融科技联盟正式成立 成员覆盖支付、银行等领域
2020/6/19 15:20:51

2020年6月16日,多家欧洲金融科技企业联合宣布成立“欧洲金融科技联盟”(European FinTech Association,简称EFA)。这家非盈利组织总部位于布鲁塞尔,集合了曾经的EFAlliance和Fintechs4Europe等机构的成员,希望为欧洲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一个统一的信息共享和对话平台。EFA的成员覆盖支付、贷款、银行、智能投顾、身份验证、软件即服务等多个金融服务领域。EFA创始成员包括AcceptEasy(即Serrala Solutions)、Billie、elinvar、finleap、Funding Circle、Kantox、Kontist、Mintos、Moneyfarm、N26、Raisin、Satispay、Scalable Capital、solarisBank、Tink、TransferWise、Truelayer、Verimi、viafintech、Wirecard和Zalando payment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