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监管部门就Visa收购金融科技创企Plaid交易展开调查
2020/6/19 15:25:15

2020年1月13日,金融科技创企Plaid宣布被信用卡巨头Visa收购。2020年6月16日,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简称CMA)开始针对这一交易展开调查。CMA援引了英国《2002年企业法》,并在考虑这笔交易“是否导致大幅减少了该领域的英国市场竞争”。CMA呼吁各方就此提出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可以说,Visa对Plaid的收购掀起了金融科技市场的一次交易高潮。在本次交易过后,摩根士丹利以130亿美元收购了E-Trade,SoFi以12亿美元收购了Galileo,Worldline以86亿美元收购了竞争对手Ingenic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