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反垄断诉讼 Visa终止收购API技术提供商Plaid
2021/1/13 10:28:56

1月13日,据外媒消息称,因反垄断诉讼,Visa终止了对初创公司Plaid的收购。2020年年初,Visa曾宣布计划以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laid。

Plaid提供的API技术基础设施可支持一系列新一代金融应用软件,Plaid表示它已经与1.1万多家银行进行了合作。Plaid首席执行官Zach Perr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做为合作伙伴与Visa继续合作。

在计划收购Plaid之前,Visa还收购了Quovo,拓展了其服务领域。从Visa财报看,2019财年,其除扩展传统信用卡和借记卡使用范围和用户外以外,还将服务瞄准了Visa Direct和B2B Connect业务。Visa Direct是一个支持实时快速支付的平台,而B2B Connect(跨境对公连汇)是Visa的跨境商业平台,该项目从2019年6月启动之初覆盖全球30个贸易走廊发展到目前的62个市场,目标是在2020年进入超过100个国家或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