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产业链与消费场景 付临门破局小微经营难题
移动支付网 2020/6/19 17:10:35

2020年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正在改变着世界,也改变了我国很多行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和人们的生活方式。具体到金融行业,如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也重新审视旗下宽广的业务版图,进一步深入到产业与消费场景中去挖掘需求,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特殊时期,大家集体“宅”在家,推动了在线教育、生鲜电商、在线医疗等各种“宅”经济的大爆发,线下服务的线上化让以付临门为代表赋能B端的综合金融企业迈向高速发展。

付临门相关负责人就金融SaaS类企业应如何应对后疫情时代的行业探讨中指出,高速发展之下面临着获客成本拉升、场景更趋高频化和碎片化、赋能的垂直化和专业度要求都更高了的难题,简而言之,现在,如果一家金融机构对产业链和客群特征没有足够深入的理解,是很难走下去的。

在这种情况下,付临门的应对之道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深入产品与场景,以具体的场景描述来说服小微企业用户,将金融服务与更开放、高频的生产生活场景紧密结合,从这一点出发,付临门使科技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精准匹配,让“美好生活”变得更加值得期待。

在金融科技这件事上,付临门有独到的战略与思考。付临门一直致力于做有温度的科技金融平台,认为科技最终是服务于人,所以在付临门赋能中小微企业进行经营外拓、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数字科技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数字科技一方面助推付临门结合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经营场景实现金融服务的落地,更好地帮助商户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另一方面利用数字科技,通过专业的应用程序接口和软件开发工具包,将付临门的产品、渠道、生态开放给众多复工后的中小微企业,以开放共享的金融科技连接起普惠金融与广大商户,创造行业发展的长期价值。

市场中,用户的需求从来都是多样化的。付临门凭借对于行业场景价值潜力的精准判断抢滩入局,在场景化的金融服务端不断输出产品和科技能力,在精准赋能小微的道路上领先一步,未来将触达更多线下实体,惠及更广泛的小微客户人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